我又去剪短了~

繼去年的超短髮後 我原本以為最短就是那樣而已!

看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94644118

沒想到這次我又有新的突破XDDD

 



其實現在的頭髮也是不長
但我真的覺得這對我來說就是長髮了XDDD

因為很沒型 所以就戴了帽子出門


其實是前一天知道要剪短 所以前一天就沒洗頭了XDDD





我真的超期待今天的剪短
還特地畫了眼妝 這次的眼妝我好喜歡

過幾天發文介紹喔~



首先 這是我未剪前的頭髮



就是很一般很乖的頭髮
很沒型

所以一回台灣後我就一直好想剪髮

只是真的不知要剪啥樣

好在momoco在臉書PO了一個女生的短髮照

讓我一看就決定是那顆頭了

點進去那女生FB看才知道原來就是模特兒安琪

因為覺得她臉型跟我差不多

所以當下沒多考慮就立刻要剪那顆頭~

這次預約完剪髮後
 
連秒睡哥!!!!!!!! 連這個原本都希望我別剪太短的人都跟我說
 
你乾脆剪回之前跨年那次很短的好了!! 那次很好看
 
OOPS 連秒睡哥都叫他女友剪短!!!! 太驚訝了我)))
 
可見 我短髮有多麼的好看+適合啊 哈哈哈哈哈


開始剪囉~


這角度使我好肥XD




剪的差不多後當然就是再燙個幾捲彈性燙囉~~




因為我跟TONY說 我想要後腦杓很澎

TONY就建議我燙個幾捲大彎的






一個多小時後完成囉!


後面真的澎澎的



SIDE

這次真的剪到太陽穴了

還有 我覺得頭髮厚又多又粗硬的人真的非常適合剪短髮
天生優勢啊

像我如果是厚的頭髮 應該就不需要燙後腦勺了吧~

真羨慕髮多的人!



我覺得我這張側面好帥 我如果當男人應該不錯XD



這次真的超短



一剪完我的耳朵就好冷XD



其實也不需多造型
只需吹順就可以了~

但是前面瀏海的定型液是一定要噴的

不然會一直蓋頭蓋臉的~不舒服啊!



附上今天穿搭
外套是在東大門買的 超喜歡呀!!!!



毛呢boy香也是韓國拿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美 我個人愛慘他!!!!!



這天還順便跟AYP買了一個美包
 



可肩斜背 我也愛死他了~~~~

這包還有紫色跟黑色喔!

有需要的快去AYP粉絲團私訊詢問吧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17580128374183.1073741981.292475227551341&

還有~我沒有在賣包 不要再跑去我粉絲團問包包多少錢了啦><

照片只是AYP跟我借放上而已喔
 


好的 話題再繞回頭髮上XDD

我知道有些人常常會有個問題就是

每次在美髮院剪玩造型完都好好看

可是回家洗個頭就全沒了~~~~

其實我以前也是這樣><

ㄚ就手笨咩!!!!

我覺得把握一個原則

多看 - 看設計師剪完你的時候如何幫你做造型

多問 - 不知道怎麼整理也詢問設計師之後該怎麼整理


像吹整的話 TONY跟我說

門腳(頭髮後腦杓下方近脖子處)就盡量讓他服貼於頭皮上

還有我的鬢角XD 也是讓他服貼就好 其他地方可以吹澎

如何吹澎 ???

如果你不會利用梳子把頭髮吹澎

教一個最最簡單也最笨的方法

彎腰吹頭髮 就是""逆吹""

不過這個缺點是 吹完時會發覺自己像獅子

這個部分要講好久喔 之後有空再來發文了 先跳過


 
 



剪完隔幾天
這是我自己整理的樣子喔

其實也只是吹順這樣~~
然後在瀏海噴定型液

不噴不行 會變成古代牧羊犬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



可以看到我瀏海真的噴了超多定型液~~



其實剪這顆頭很好整理
因為只要乖乖吹順就好

然後盡量不要讓頭髮有分線

把握這兩點就OK!



這是剪完當晚回家拍的
原本以為剪這麼短可能不能戴帽子了吧

沒想到回家一戴竟然出奇的好看
 
 
有些人會覺得剪很短就沒有女人味
 
其實不會喔
 
我照片這樣也算是有一丁點兒女人味吧XDDD



剪完當天我們就跟TONY去吃雞伯
冷天氣喝湯好爽!



前幾天表哥帶他未來老婆去給TONY剪髮
剪完後我未來表嫂也是好滿意~

搞得我表哥說下周也要給TONY剪髮

我家TONY真的很不掉漆啊

介紹了這麼多朋友去 還沒聽過剪完美送或覺得很醜的呢




還不少人在我專頁詢問
我都去哪剪髮

我都在這剪髮↓↓ 一弄就弄了三四年有喔

FREE HAIR

TONY 0931887551 (預約制)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關於價格、美髮一些問題
可以上FREE HAIR粉絲專頁詢問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