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使用panasonic GM1))

第一次跟姐妹一起出國耶!!!!

12/10這天起了個大早 先從高雄坐高鐵去桃園 再從高鐵桃園站轉公車到桃園機車

註:從桃園高鐵轉公車至桃園機車只需車資$30元 一出桃園高鐵站就有指示 超方便的

出發韓國的前幾天其實沒有太期待只有很緊張韓國很冷這樣(怕死的人)

這次會去韓國真的決定的超臨時 我只思考了五分鐘就確定 哈 我真是行動派啊~~~

反正沒去過的國家都會想去看看




到了桃機後我只能說 怎那麼冷啊!!!!

完蛋了 韓國一定更冷>< (抖)




今天搭乘泰國航空去韓國




飛機餐

好吃!!!

據說之前都是牛排~嗚嗚 縮水了




經過了兩三小時的飛行終於到韓國啦~~~

咦怎不是去泰國??

(跟姐妹的心一直想著泰國♥)





我們先到機場櫃台申辦wifi

也就是俗稱的一顆蛋

他就是行動wifi啦 一天約$300元台幣 有時會有優惠很划算

如果不會講韓文英文免擔心 這邊很多會講中文的喔~




到了韓國後立刻換裝

等下出機場有得冷了= =




一出機場後 發覺天空好美

這時是韓國的傍晚 很美的天空啊!!!

(但是人都不美 哈哈)




看到天空太美 三個人很興奮先拍了張照再說




然後先陪姐妹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

路上買了這個 柿餅之類的東西 超好吃的

原本一開始吃覺得怪怪的 可是第二口第三口開始好喜歡啊!!!!

有一點麻糬的FU~

這大概是唯一讓我會懷念的韓國食物~




這四天就住在東大門附近的western coop

 




門口的樹 很漂亮




樓下旁邊還有全家 很方便




這邊的星巴克也太便宜 才$2000 台幣$56

真有點後悔沒給他買個一杯來喝XDDD




很特別的韓國全家裡面有賣炸雞之類的炸物




其實我很愛逛國外的超商

因為可以發現很多台灣沒有的東西

哈哈




今天住的是三人房




房間蠻大的喔




然後我們住在14F


除了電視 還有音響 挺不賴的




還有保險箱




還有小廚房

只是沒瓦斯爐具 但可以煎東西(有附鍋子)






浴室

不大 但是蠻乾淨的



浴巾+毛巾+吹風機



還有洗髮精跟沐浴乳喔

 





這四天我們約好穿雨靴來~

上次在高雄穿了雨靴被悶到後我發覺來韓國一定要穿雨靴

在台灣太悶 在寒冷的韓國就一定剛剛好

我真是太聰明了XDD

因為這四天還有遇上下雪 所以雨靴真的是太好用了 保暖又防水 讚!!!




休息一下後就出門覓食囉

又要穿上厚重的外套了><

 

那就來說一下western coop這間飯店吧

 

住了四天 我覺得還不錯

房間也有暖氣

不過調整暖氣的說明居然都是韓文><

所以只好請飯店人員上房間來調整了

如果暖氣調整區可在新增中文就更好了

打掃房間的"阿珠媽"也不錯 很客氣 而且基本的英文也會~

不會像一般韓國路上遇到的女生一樣瞧不起人+自以為

飯店房間蠻乾淨

假設之後還有機會來韓國或許也可考慮住這間?



我們住東大門附近

晚餐當然是到明洞來覓食囉

東大門距離明洞只有兩個捷運站的距離 超方便~




明洞 就有點像是高雄的新崛江

都是年輕人聚集逛街吃飯的地方這樣~

其實都市好像都差不多是這樣




我們來到百濟篸雞湯




記得有中文菜單~但忘了拍照

太冷了 腦袋無法正常思考XD




附送的小菜

泡菜 不過醃白蘿蔔好好吃




糯米飯 沒啥味道 但是米飯很Q




泡菜




醃蘿蔔 超好吃!!

好想偷帶回台灣XD




餐具都在抽屜裡~

都是韓劇裡的長湯匙和長筷子




烏骨篸雞湯 $18000

超貴!!!!!!!!!! 這碗湯要價台幣$507這樣~

不過韓國消費本來就比較高.....




旁邊兩杯看起來像酒的不知啥鬼是要拿來加雞湯的




至於這碗貴三三的篸雞湯到底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非常無趣的一個東西

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很好吃

味道很淡 雞裡面塞滿了糯米飯

糯米飯還不錯吃 只是口味好單一 吃久會不想吃完他耶

雞湯味道很淡 我只能說我隨便煮碗雞湯都比這好吃 哈哈

不過或許這就是"特色"吧~

喔對了 雞肉很"""乎"""" 姐妹說韓國的雞肉都這樣

吃起來就像是台灣不新鮮的雞肉會有的那種口感 很奇怪!

但是烏骨雞這碗的肉還比較Q一點~




這碗白色一般雞的肉就非常不OK

 




還叫了炸雞




皮薄很酥脆 皮不錯吃!

但是肉超不OK...........

只能說台灣美家福炸物小攤真的好好吃喔

還是台灣好啊!!!!!!!!!!!




醃製白蘿蔔

 

 



好的! 這餐吃完了 時間也不早了

就先行回飯店囉~

不過回飯店的路上還是有小小的逛了一下明洞 買了一些小東西




還順便到樓下超商買了東西~~~

意外發現還有韓國珍珠奶茶耶 好奇的我也買來喝了~

不過大概只喝不到一半我就丟了 哈哈哈阿

巧克力布朗尼完全是因為在特價一盒才五十幾塊台幣 超便宜的

結果要回台灣時忘記再去買>< 嗚嗚




這天在明洞的小小戰利品們




還有買給娜媽的娃娃




超愛這水鑽耳環




還有LV風格的耳環




這對黑色耳環剛好狠搭我新髮型




有氣質的串珠耳環也好美~

 

差點忘了說

這篇的照片我幾乎都不用調顏色

就超飽和也好美 照片都適用PANASONIC GM1拍出的

這台實在太優了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