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無聊開始玩起手機

(真的是太無聊)
於是發現這款手機app

也太~~~~~~~好玩了吧

對於愛逛愛買的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因為這根本是行動網拍了 我的媽!!!~

先附上下載網址
網址:http://goo.gl/i3GDEd

還有QR CODE給大家





首先進去安卓商店下載"""買衣服"""

LOGO標誌就是一個衣架 粉紅色底框的"""買衣服"""


下載完後 點進來頁面是醬子
可依照分類挑選想要的服飾類型

超多種類 列的很清楚 一目了然

也非常好上手




還有韓國連線跟優質商店區



這邊是精選商店區
下方是各網拍店家 都有縮圖可看喔~~




這邊是推薦區
真的每件都好好看 一時間我還真不知該先點哪個進去看XDD

對了 看到這 大家有注意到照片最下方的工具列嗎

有搜尋→商品分類→收藏商品→喜愛店家→我的帳戶

就分別來小小介紹一下每個工具列的使用方式吧!


1.搜尋:
可找商品 或者找店家

先打點選""找商品""輸入""內搭褲""搜尋看看


出現一堆內搭褲耶!!!!!!
可以選擇""商品排序""喔

可從價低至高或者商品上刊時間來瀏覽



2.商品分類:

我原本以為只有服飾類 沒想到還有妝品類 連美齒清潔都有 太貼心了吧!!!

根本就是把網拍搬到手機上來瀏覽了嘛


最棒的是 還有大尺碼 鞋子 精品 內睡衣都有~
根本就是什麼都賣 什麼都不奇怪耶!!!!!




3.收藏商品:

我目前是收藏一雙絲襪XD
這功能其實就是拍賣""加入追蹤""的意思啦!~


4.喜愛店家:

收藏喜歡的商家


5.我的帳戶:
就是我的個人資料


收件人資訊 可依自己收件習慣隨時做更新
真的超方便!!!

怪不得現在低頭族一堆XDDDD



好啦 熟悉功能後就趕快來小逛一下囉~


我點了商品分類的"洋裝"進來看


然後我選了價錢由低至高開始瀏覽


從價低開始瀏覽起~
還有福袋$99元喔


瀏覽模式有三種
縮圖檢視 大圖瀏覽 圖文列表

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喔~


再來我就隨機點SORA的東西進來看
是說這件內搭褲好燒人><

我下周要去韓國好適合買這件喔(扭


點進來後 是長這樣
千萬別以為就只有一張照片可看 這樣就太跟不上時代囉XD

下方的工具列還有"""分享"""

所以看到好康也可以分享給好姐妹知道揪團一起買湊免運喔


分享至LINE跟FB都不是問題
好方便喔(尖叫

接著點商品資訊看商品的其他更多詳細照片吧~~~


除了以上穿搭照 還有細節照


然後還可以放大喔 這張是放大看的樣子!!!


還有商品的尺寸詳細說明
好棒!!!! 就是網拍搬到手機上咩~~~

也太方便了我說~~!!
 


再往下拉 就是商家的購買需知
最下方藍色區塊 還可瀏覽店家其他商品~~



隨機點了一樣進來看

還有Nia 韓系流行服飾

也進來逛看看~~~


再來就是試範一下如何購物




我先把朵娜家的絲襪""加入購物車""

可選購買數量跟規格

不過絲襪就只有一個尺寸啦 所以僅顯示 F 可選 


點進來後有三個步驟
一是確認購買商品

若還要購買其他的東西 可點返回商家賣場繼續挑選


二是付款方式

我真的覺得付款方式超方便 可以刷卡也可轉帳


三是收件資料
的填寫


這三步驟確認後就可以結帳啦!!!!!

按結帳去~~~


按結帳去後會跳出此頁面
不過因為我還沒註冊啦 所以才會跳出這頁面喔
所以就點選註冊會員就好


註冊完後信箱會收到一封註冊成功的信唷!!!
然後就可以繼續購物去囉


整體使用心得

超想大推這個app

為什麼呢? 現代人生活忙碌 下班回家會摸的除了手機就是電視

開電腦的機會可能已經不太大 所以手機真的變成主要的資訊來源

買衣服app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把網拍搬到手機上來

即使沒有開電腦 躺在床上也可以舒服的逛街 對我們懶人來說真的是方便到爆炸呀>////<

買衣服app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在外買東西不確定價格是貴還是便宜時

這app立刻派上用場 可以關鍵字搜尋 順便比價呢XD

最重要的是 這個非常容易上手 3C白癡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難易度是0呀~~~喜歡購物的女孩兒 快來下載吧 真的超喜歡的

每次看這都花好多時間 XDD 哈哈

在外面無聊時也真的是很好打發時間的一個app呀~~~

不過目前這個App只有安卓商店有喔!!!

蘋果人請再等等嚕XDD 嘿嘿

附上下載網址

網址:http://goo.gl/i3GDEd


 還有QR CODE
 
買衣服APP,新改版成「最想商城」囉~
並推出"電腦網路版"喔  
http://bit.ly/1pTSCqp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必載app 買衣服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