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湯 真的是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有次秒睡哥竟然跟湯吃醋
問我如果湯跟他要誰 我說湯而且是毫不考慮的回答XDDD
他就美送超久 笑死我了 超蠢的對吧!!!
可見湯在我心中有多重要的地位
我愛喝湯的程度秒睡媽也超清楚 每次去秒睡哥的家吃飯 秒睡媽總會為了我多煮些湯
就因為我太愛喝湯了 我是湯王呀 哈哈哈哈
自從幾年前在新竹喝了原味燉品湯之後我就深深愛上!!!
回高雄還真沒看過類似原味燉品湯的店 讓我跟秒睡哥好失望 哀哀
為了這個我都想搬去新竹住了 (越講越離譜了
最近都沒有發現什麼新美食 覺得生活好乏味 (嘆
忽然就想到""食在方便""的app 立馬就搜尋了這樣
這天因為要去北高的土地公廟 所以我就搜尋左營有啥好吃的這樣
當下立刻被我看到老神在在瓦罐煨湯 立刻點進去吃 看了菜單後
我就跟秒睡哥說我們去吃這個
好險 從我家上國道後從自由路溜下去右轉就到了 超快!!!

我多了個喝補湯的好地方了 YA!!!!
 


這邊開車來的話算是蠻好停車的這樣
旁邊是燦坤 超好找喔!


 


老神在在瓦罐煨湯MENU
平價 除了湯品還有飯麵類

ˊ種類蠻豐富

而且不少人來用餐

我想一定做了很多熟客吧~~~~



牆上都有湯的樣子可以看
 


牆上價目表
等菜上桌時我超興奮 好開心又發現這間店

湯品種類真的超多 不只豬雞還有牛羊

比原味燉品屋更多東西呢!


這邊是餐具跟飲品區


飲品 還不錯喝
 


桌上也有老闆貼心摺上的盒子
這樣我們就可以把骨頭吐在盒子裡

也方便餐後他們收拾 而且紙類又可以回收 真是環保又好用啊
 


爌肉飯總匯 $55
名字取的真好聽其實就是便當啦
 


我懶的說了 這個我不推XD
但沒有難吃喔 只是下次絕不考慮再點
 


燙青菜大陸妹 $30
這必點!!!!!!!!

超推 超好吃的 淋上肉燥很香

而且肉燥不油 好提味喔

再來10盤我都吞給你看 (我真的很誇張


極品四物雞 $60


藥膳排骨 $60
 


題外話一下))

PANASONIC GM1拍出來真的超好看 完全免調色修片
只可惜這張對焦錯地方
 


排骨沒有腥味
秒睡哥直呼好喝 真的好喝


肉軟嫩 好入口


極品四物雞
裡面有一隻小雞腿
 


還有雞翅
YA都是我最愛吃的部位~我好LUCKY!



湯品真的很棒
 


四物味道不會重到很可怕
不過這個極品四物雞算是重口味的喔

因為喝完四物雞再去喝藥膳排骨 我覺得藥膳排骨沒有味道了 哈哈

以外面來說 我覺得這樣的四物雞口味很不錯

湯的味道比例也剛剛好 不會水水的

還蠻推薦大家來吃的喔

只不過吃完之後超口渴 (OOPS

下次一定再訪!!!!



老神在在瓦罐煨湯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四路122號

07-3502177

((本篇照片皆用PANASONIC GM1拍攝))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