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超簡短喔XD

不過大家應該不喜歡看長篇大論的文章吧????(笑)

本篇就是要分享腮紅跟粉底液
我的兩個最愛~

當然我的最愛不只他們啦~我可是很花心的(撥髮

之後有空就會陸續介紹我其他的小愛人化妝品

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 熱帶水果冰砂

kanebo 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SPF20.PA++



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 熱帶水果冰砂
是由兩個顏色所組合 我自己使用都會mix


用手沾取 是桃粉紅色 跟橘色 有點Peach的顏色
桃粉紅比較偏桃紅

原本以為這色擦起來會怪怪的 沒想到不會呢

還襯我膚色的呀~

這塊腮紅也蠻適合新手 不會一個失手變成猴子咖稱~~

哈哈


這天就是使用他
這是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後的妝感

因為沒有特別想要寫文 所以也沒仔細拍完妝後的照片

雖然是桃紅跟peach色結合 但擦起來還是粉粉的感覺


整體就是醬子~
我好喜歡呀!!!!



雖然照片是用ZR1000拍出
但還是看的到色澤

我個人超滿意!!!

超喜翻的~

凱文老師的腮紅粉質很細 真是開架中極品


kanebo 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SPF20.PA++
價格只要330左右 有時打85折還更便宜(笑)

看我用到凹一塊就知道有多好用吧~

而且我不是個會天天上妝的人喔!


這也是一整天下來回到家卸妝前的妝感
大家自己看照片吧

對這罐粉底霜 我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笑)

專文:持妝力絕佳→ media粉嫩保濕礦物粉底霜PO-B1粉膚色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