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敲頭)

都忘了發文

時間要回到10月份和貓姐的早午餐美好時光

我們選在周一去內科(內湖科學園區)享用我們的優閒早午餐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了 久久放鬆一下真的好~~~~開心呀♥ (伸懶腰)

PAUL全台目前5家 台中與新竹各1家




若搭捷運可搭到港墘站步行約幾分鐘就到囉


招牌&腹地很大




一進門我就被這擺設給吸引到~~~
好有FU 我非常羨慕很會裝飾的人~~我毫無任何相關天份啊><

好險我身邊有兩個查某擅長此類XDDD

以上離題



然後還有候位區


地磚是黑白配色
以後我家浴室想用這種地磚 好好看




本想說星期一應該沒啥人 沒想到11點就不少人了呢!!


店內人員也非常親切的幫我們帶位


看出去雖然沒啥景 可是PAUL空間很大

又是挑高 用起餐來真的很舒適放鬆毫無壓迫感



PAUL MENU
 


這邊是早午餐


還有飲品區 也有果汁唷


我點的是
大西洋燻鮭班尼迪克

裡面有 方形三明治麵包 煙燻鮭魚 手工優格 水波蛋 荷蘭醬
 


一送上來水波蛋立刻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啦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看到水波蛋嘛

我是台北俗 之前在高雄吃早午餐就沒吃過水波蛋咩!!

最多是太陽蛋~

所以這水波蛋讓我感到好新奇呀~~~

也不禁讚嘆廚師好強(拇指)

上面淋上的醬也好美味的FU

視覺上已經一飽眼福了(什麼鬼形容)


另外還有荷蘭醬 跟番茄 我超愛番茄的~

而且是半顆唷 一看就知道是新鮮現切的!!!


然後一送上桌時 服務生告知可把水波蛋的蛋汁淋在麵包上 會更好吃唷
夭壽 我從以前就愛吃這種半熟蛋而且從捨不得弄破

今天真的是破例聽從服務生的建議


把蛋搓破淋在麵包上~ 好心疼喔XDD


好美味好美味(尖叫)



不一會我把蛋汁吸光了XDD
沒啦 其實也是以麵包沾取蛋汁食用 真的好好食

真是有種大大幸福感>////<

然後呀~中間的燻鮭魚有看到吧 蛋汁淋在燻鮭魚上真的是人間大美味

我寫到這都餓起來了>< 嗚嗚 而且你看 燻鮭魚不是薄薄一兩片喔

而是略有厚度


單吃或者搭配麵包吃 都好吃極了
然後燻鮭魚也沒有腥味 超清爽的~~~

娜爸說 海鮮類只要不新鮮都會有腥味

那我想這燻鮭魚一定是很新鮮沒錯吧?!

我本身就超超愛吃燻鮭魚 這下更死心蹋地愛著他了~


再來我把右邊的水波蛋給搓破 淋在燻鮭魚上
真的是美味極了

每一口我都細心品嘗著 有種捨不得吃的FU呀 太美味了我說~~~

而且水波蛋上頭的醬 是有點奶奶的 不過搭配起來完全不會膩口

反而是很順口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刷嘴呀


其實看起來份量不多
但把這兩顆蛋跟麵包吞下肚後我就差不多有點飽了~哈哈
 
接著就吃生菜

生菜也沒有土味  搭配著醬料吃還不賴喔
 


接著介紹貓姐點的
巴黎蘑菇蛋薯餅

內有 鄉野薯餅 炒磨菇 太陽蛋

貓姐吃素 所以選了這份是素的~


荷包蛋煎得好漂亮


其他配料就跟我的差不多 有一些生菜還有半顆新鮮番茄 跟兩片麵包



我家有隻吃素的貓 XDDD


把太陽蛋掀起來後有驚喜!!
炒磨菇跟薯餅喔

而且炒磨菇是放在薯餅上


鄉野薯餅超特別
一看就知道是自己調配的

不是大賣場隨手可得那種炸的三角形薯餅

讓我覺得PAUL好用心~~

吃起來就是用新鮮馬鈴薯調配而成的


貓姐是番茄醬控
所以跟服務生要了番茄醬來沾薯餅

只能說連番茄醬都能擺的這麼漂亮

看的心情都好起來了啊)))


對了 桌上還有調味罐唷


附餐飲料 熱牛奶
然後啊在這邊真的要建議大家早起要喝熱的 不要喝冰的

會把胃搞壞呀 而且一起床就喝熱的 真的感覺身體好舒服喔~

年輕時可能不覺得 老了你就知道(我好像歐桑)

牛奶味道蠻清爽的 熱熱喝 好舒服


波本香草阿薩姆紅茶


這個紅茶是用茶包 不過好喝到爆炸!!!!!
我都想問茶包有沒在賣了~~好喝到翻呀!!!!!

最棒的是 服務生還問要不要牛奶

我當然說好啦!! 因為這樣就可以變成鮮奶茶了~~

而且就在我喝完牛奶後 服務生又跑過來詢問是否還需要再加牛奶

也太棒了吧~~~雖然這紅茶喝起來沒啥香草味

但我也覺得很OK 搭配牛奶變成鮮奶茶真的非常好喝

清爽不會濃郁的很噁心


對了~我們兩個慢慢的吃到12點多
這時PAUL已經是客滿的狀態了~

隔壁桌還有日本人呢~~~

最後總結 個人覺得PAUL服務很不錯

服務生都還蠻貼心也都會主動詢問

餐點我覺得也很精緻 跟一般我在外頭吃到的早午餐相比有比較特別喔

裡頭的服務生告知我們 他們家的早午餐都是走法式路線

怪不得我覺得吃法很法式 也合我胃口呢

若在內科附近上班的人 非常推薦來這吃吃看喔~~

PAUL Taiwan的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台北 內湖店】
   台北市洲子街75號 (內湖科技園區)
02-7736-9606
營業時間:MON-FRI 9:00-21:30  SAT-SUN 08:30-21:3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