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有網友跟我說想看洗臉後的保養到上妝的文章

這篇算是生出來了(笑)
不過沒有介紹妝前使用的保養品

因為之前有寫過類似的文章了~





其實這天的妝容沒有技術可言

純粹只是分享我上妝的程序步驟跟化妝的一些用法而已~~

已經走淡妝路線很久了)))) 真是年紀越大妝越淡呀~

而且沒畫眼妝反而常被誇獎>< 哈哈

這張是已經完妝的樣子

非常非常的淡吧!!!



全素顏 擦完保養後
準備開始上妝囉~~~


這天使用的妝前乳是kevin老師的新品
beautymaker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30ml /$380

這支產品富含了高濃度玻尿酸 蘆薈精粹 酵母萃取....等成分



這支產品有兩種使用方法 看自己需求是啥~
可於粉底前使用 也可與粉底1:1混合使用喔

我若是趕時間會混合使用XD 若不趕時間會於粉底前使用

這天使用的是於粉底前使用喔

用量不用多 大約一滴(如圖)就夠我用全臉喔~

均勻塗抹至吸收就OK

至於這支好不好用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喔~


妝前乳使用後接著使用media粉底液
這瓶我已經用掉一大半了~超喜歡的呀♥

專文:


質地長這樣
不濃稠 比較不像霜狀


對了 在妝前乳後記得要先等妝前乳稍微吸收後再上粉底液喔
這個已經在我blog講到爛啦XDDD

記得很久之前我總是很心急的步驟著步驟一直上下去

結果有次妝前乳還沒吸收差不多時我就塗了粉底液上去

下場就是底妝糊成一團 太嚇人了)))


當然跟當時季節是夏天也有關係啦


上完粉底液囉~


接著遮瑕
我底妝的步驟是:妝前乳→粉底液→遮瑕(黑眼圈.嘴角)→粉餅→蜜粉

有人會在上粉底液前先遮瑕 我覺得這樣也ok

最重要是完妝好看~還有自己順手最重要呀

化妝這種東西是很自由很主觀的對吧~


取適量點在眼睛下方肌膚
我習慣使用遮瑕刷

還沒買遮瑕刷之前我都用棉花棒 是說棉花棒也不錯用耶!!!

依箭頭方向畫三撇 然後我會用指腹按壓均勻 眼尾三角處也要遮瑕喔~


嘴角也要遮瑕
不過如何遮瑕的照片竟然被我誤刪....嗚嗚

總之也是少量多次 然後按壓輕拍就好喔!


接著使用粉餅


先按壓重點部位
鼻頭.兩頰.上眼皮.下眼皮.嘴角

因為這些都幾乎是有遮瑕過的地方 用粉餅按壓定妝一下

然後用量無需太多~~~


這是局部上過粉餅的樣子


接著使用倩碧的蜜粉
我最近好愛他呀~~~

不過最近發現 這個夏天可能較不適用呀!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蜜粉一流汗之後就會立刻掉妝呀 尤其是我的鼻頭 哈哈

所以是流汗王的女孩們 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不過這個蜜粉讓我超愛的是上完妝的透明感(拇指)

倩碧底妝專文:9 Nov 2013 妝容分享-心中的完美底妝就是醬


全臉輕刷過就可以囉
我會先刷T字 再來是兩頰


就是由臉的中心往外刷過去

越往外粉量要越少喔
 


底妝完成後 就是刷睫毛膏囉
首先 夾翹睫毛

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呀 這有關係到後續睫毛的捲翹度喔!

我使用的是資生堂的睫毛夾 $150 還會打9折喔

非常非常好用 我用好幾年啦~~~這個很符合東方女性的眼型

外國人的深邃眼型無法使用這個睫毛夾喔

有聽說外國女生真的無法使用這款睫毛夾呢 哈

夾翹後如圖右

刷完睫毛後的樣子等下再分享~


睫毛刷完後 我會直接上眉妝
這盒眉粉是在A+1開架櫃買的 這櫃我很難說是什麼櫃呢 總之他整櫃都是69元啦!!!

現在我不確定還有沒有~而且這盒我也是亂買的 卻意外的好用

這天的眉毛還被星合的美容師樵樵問是什麼產品畫的眉毛呢


不過這盒眉粉內附的眉刷超難用
所以眉刷是我自己原本的 也是用好多年囉!!! 什麼牌已不可考 XD

如何畫好眉毛請看專文喔

看專文:畫出適合自己的眉毛


眉毛畫好後 我接著上腮紅
腮紅這天是使用久違的media

這牌的腮紅我瘋了好一陣子 很克制的只蒐集了三個顏色

以開架來說 我覺得這牌這系列的腮紅CP值蠻高的


然後刷腮紅時我都會笑一下
結果娜媽超煩 每次看到我這樣 都說 你心情很好喔???

不然就是在旁邊自己笑到東倒西歪(喂....

對著鏡子笑在旁人看起來有這麼好笑嗎?? 我知道會有點痴呆啦 (挖鼻孔

好啦 腮紅我會先用點的方式再輕刷 這樣我覺得會更顯色喔

專文:kanebo媚點柔光立體修容餅三塊美色腮紅分享


再來就是修容部分
修容真的超重要呀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

詳細使用說明 請看以下專文囉

專文:底妝少這步就輸了


首先打亮 不用到鼻頭喔! 到鼻子中間就可以


然後再畫鼻影 製造立體感


到這邊 妝容差不多完成啦!!!!


接著就是上唇妝囉
上唇妝前當然是先上護唇膏


今天要橘唇
使用的是REVLON


上了唇妝後 氣色立刻好多啦~看起來較有精神了呢


REVLON這支橘色唇膏我愛慘啦


現在這樣淡淡的睫毛 我很喜歡~~~
一點點就好有精神 眼神亮晶晶呀~~


最近超常使用的睫毛膏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睫毛膏

kiss me奇士美睫毛膏

專文:愛上就停不了~奇士美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濃密防水睫毛膏


很自然 而且有先夾翹真的差很多
不過我下睫毛竟然塗到皮膚不自知><


這天使用的彩妝品大合照


上完妝後再順便弄頭髮~


好久沒自己用電棒捲出門囉
通常都是吹順而已 真的越來越懶了我><

是說 女人出門還是要好好打理自己呀

最重要的是 好好打扮會有好心情耶~


媽呀 我怎麼會這麼適合短髮>< 哈哈(苦笑
其實人家很想留長髮啦 但這輩子是不可能的了


後腦勺看不到 電棒總是隨便弄一弄


這天的穿搭配件
手錶購於cutie 海安店

才$199喔

鉚釘手環購於露天拍賣 一個才$20



最近很愛混搭感的手環兒
手環是Jour的


這天的穿搭
 


每次穿HUNTER出門都超吸睛呀~~
大家都會一直看

HUNTER真的超好用 底超軟Q 難怪這麼熱賣呀)))

而且這天配上AYP的小紅冏包真是一整個超搭


整體妝容
我還蠻喜歡我自己畫的眉毛

很適合我自己~~

不一定要跟流行畫平眉才是好看呀


這天好好打扮後去了高雄星合變美美
之後會發專文分享喔~~~

這篇我大概打了快兩小時 媽呀!!!好久~

所以記得按讚給我個鼓勵喔 啾啾♥


以上 大概這樣♥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