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已經好久沒踏入屈臣氏了喔

沒別的原因 因為忙碌也因為真的沒有啥缺少需要買的>"<
昨天因為家裡的保養液沒了

又剛好有滿488再85折的活動 趁著周六沒事我就去了一趟屈臣氏 也順便出門買晚餐

好愛這個小冏包呀~~~雖然容量不大 可是如果出門沒有要帶太多東西他是最好選擇啊

非常好用又超級耐髒的!!!!!

然後照片是用CASIO ZR1000閃光拍出的

喜歡他閃光還能拍出這麼自然的照片~~~不會有不見的五官出現!!


專文:




我真的覺得屈臣氏很邪惡

每次明明只想買一樣東西而已

可是屈臣氏就是有辦法讓你不只抓一樣東西結帳(哭跑)

這天其實也沒買啥呀 幾乎都是必需品(除了面膜)

就噴了$940 只能說現在千元大鈔越來越薄了!!!!!!!!!!


最近對這款Biore乳液超超有興趣的
剛好架上有試用瓶 試用之後我就抓了櫻花口味去樓上逛

逛了一下後 發覺這款乳液會有黏膩感><

味道也沒有剛抹上時那麼香 有一種阿嬤古早化妝品的粉味(驚)


所以要去結帳前我就又默默把這瓶放回架上了!!!!

買東西前真的要試用 然後不要馬上買 記得逛個幾圈後感受一下產品~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體驗感受啦!!!! 說不定用了之後你會喜歡也不一定呢~

這個屈臣氏目前買一送一 $99


再來是這個~杏仁酸美白柔膚魔導面膜
現在一片$10

這個之前就有買過 我覺得超好用的!!!!!!!!!!

是會想要推薦給大家的那種好用~

現在一片$10很划算 我記得一盒原價好像兩百多吧! 好像五片之類的



免洗褲 外出時很方便


今天本來是要買Jolin代言的海昌保養液
可是這個有送洗手乳 我就默默的抓了他

洗手乳是因為秒睡哥愛用~越來越有主婦的風範了我!!!!

其實對於保養液 我覺得好像都大同小異呢~

這個也不錯用說 是說目前用過幾個牌子我都不覺得難用呀 哈哈


PURE BEAUTY 黑珍珠面膜
五片一盒

在屈臣氏常常看到這牌的蹤跡

這天趁著出清折扣買來用看看!


洗澡完馬上拿來用
先說面膜紙質

普普 沒有特別服貼 也沒有不服貼


用完後的肌膚
普普通通耶 沒有感覺到很保濕 但也不是雷

哈哈 好簡短的使用心得呀)))


這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這組沒錯啦!!!
Divinia輕快潔淨卸妝水 300ml $299

目前買一送一


順便又帶到CASIO一下 XDD
這張是用CASIO模糊模式拍

果真有淺景深的FU


這張應該看的出來左邊背景比較模糊吧
好啦 還是趕快進入試用模式吧!!!!


這天畫了全妝 除了眼線其他通通都有!!

對了! 這天會買卸妝水除了被特價給吸引外

還有一個大原因 因為我是divinia卸洗類的愛用者啊XD

用了他的卸眼唇無數瓶愛慘了~洗顏產品也是用過超好用的

所以對於他的卸洗類產品就很有信心

看到卸妝水當然二話不說結帳去囉


首先 我來用divinia卸妝水


以化妝棉沾濕擦拭全臉


擦完後會有這樣子 粉底的顏色
 重複數次到化妝棉像照片這樣沒有粉的顏色就表示你卸乾淨囉

如果你不放心 可以針對小角落(鼻翼眼尾髮際處)再擦拭個一兩次~


卸完妝~~~


divinia卸妝水卸得很乾淨 我好喜歡(扭)
不過唯一一個我不喜歡的地方就是有個類似茉莉花香?還是什麼鬼的香味~?

具體說不出是啥味道  不會難聞啦

只是我偏好卸妝水是無味道的這樣而已!!!!


接著卸眼唇囉~~ 照片中是已經卸掉一眼囉!!!


卸眼唇的一樣又是divinia
先說 我不是故意要幫他們廣告啦!!!

是家裡目前使用就剛好是他咩!!!!

而且其實這瓶已過期~~哈哈

當初是買旅行組 結果都沒用 前陣子整理房間時才發現已過期 OMG

不過過期的東西我還是敢用呀 只要沒變質我都OK


然後這瓶卸眼唇也是我心頭好 我已經用掉不知幾瓶
而且我還覺得他比萊雅的好用耶 非常認真的真心這樣認為喔!!

這瓶的卸妝力也只有強而已

我卸眼妝會這樣做:

取適量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先濕敷一下→用手指按壓睫毛膏的地方(如圖)→濕敷幾秒→卸除

這個步驟我只要一次就可卸乾淨 超強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睫毛膏大多都是上兩三層而已唷!! 而且我的眼妝沒有眼線

若是比較濃的眼妝 建議還是要多卸幾次喔~


全臉彩妝都卸除啦!!!



最後要大推divinia輕快潔淨卸妝水
他怎麼那麼好用啦!!!!!!!!!!愛死了~~~~~


我目前使用的是這瓶
皇后什麼的 名字我忘啦!!!

這是我用的第二瓶囉!!! 這瓶也不錯用 只可惜拿來卸唇部會有刺激的感覺 微刺感

divinia那瓶拿來卸唇部不會刺刺 感覺比較溫和

所以divinia大勝


好的 卸完妝就是要來洗臉囉
雖然有些卸妝水會說 卸完後不需再洗臉 但我還是習慣再洗一次臉喔!!

現在使用的一樣是divinia洗顏慕斯

這跟卸眼唇一樣是旅行組啦 也是過期了 所以要趕快把他用完


這瓶也是天殺的好用!!!!!!!!!!!!!

不過好像沒有洗顏慕斯是難用的耶~~~我用過的洗顏慕斯大多洗完不會乾澀緊繃

若是臉部肌膚屬於乾性 洗顏品可以選擇幕斯系列的喔


卸洗後的肌膚~



然後同場加映
julie's奶油餅乾好好吃

雖然他沒有奶油味XDDD

不過現在台灣太陽餅沒太陽 老婆餅沒老婆

長頸鹿美語沒長頸鹿 所以奶油餅乾沒奶油也是很正常的啊(笑翻)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