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買飾品啦~~

其實一直以來我最最最愛買的是飾品 再來是鞋子 跟衣服
很奇怪 衣服我反而不會特別愛買

可能是他比較占空間?? 是說鞋子好像也沒多省空間啦 哈哈

這篇購入的飾品都是在夜市買的 每個都是我心頭好啊~~~



將將 這邊就是近期購入的飾品們~~~

首先就先來介紹台南花園夜市購得飾品吧~~


這條多層次FU的 很好搭配 有兩個顏色
我挑了這色感覺較有質感~~~




隨便搭件上衣就很好看了
鏈子部份是蛇鍊

更更有質感啊~~~


再來 這條單鑽項鍊


質感也是棒到一個不行啊!!!!
單一條戴很基本

我喜歡混搭後的感覺



哈哈 剛上面是同條搭配起來的XDD
所以照片我就不多放其他張囉!!


這對耳環也是美到一個爆炸
雖然這種耳環是基本款 可是真的是百看不膩我說



她的鑽石不是那種便宜貨的FU
是有質感的喔~~我真的挖到寶了


看到H系列的飾品有一種無法抵抗的FU
可能是我名字裡有個H吧(Athena) 也其實是我看H特別順眼~~



這個H不小 戴起來很搶眼
不過沒特別拍近照 拿這張湊一下整體照

以上飾品猜的到價錢嗎??

通通$100 很誇張的便宜

我有拿了名片 因為我好怕買不到 哈哈

馬皮諾飾品
www.mabiuno.com

花園夜市:四六日
武聖夜市:三
小北夜市:五

小E:0958378699
19:00-00:30

嗚嗚怎麼都在台南>< 哀哀

接著以下是在高雄凱旋夜市買的飾品喔~~


這條星星項鍊 我一眼就相中 超搶眼 而且真的很好看
老闆說 這飾品不會退色

我戴了幾次 有一次有流一點汗 目前是也真的沒有退色的跡象


買完他的當晚立刻戴上


星星超大一顆 最近很常戴他出門


單鑽寶石耳環
這個$100

我一對 姐妹一對♥



戴起來的照片我沒特別拍XDD


以上皆購於凱旋夜市七賢路38號的飾品攤
老闆是男的~~~


接著同場加映


購於臉書JOUR
這些飾品都是一條一條不是一串這樣賣

其實一條一條單獨來看真的不怎樣我覺得

可是搭配起來真的好看慘了


尤其是十字架跟串珠那條是我最愛的
現在韓國女生也很流行這樣混搭喔


再來 脖子上這條一字項鍊
是我兩年多前在露天買的

我有點忘記賣家名字啦 不過他是很有名的賣家 大家應該都知道

也是跟姐妹一起買同款的 收到時覺得這條很難看

於是就一直放著 最近拿起來搭配衣服 發現意外的好看呀)))

好開心喔 有一種又撿到一條新項鍊的FU~~~

我個人是覺得飾品不用買太貴 畢竟他是搭配用

搭配得好即使是10元飾品看起來也會有兩三百塊的價值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