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拖好久啦!!

終於在空閒的周一挪出時間寫完它
其實原本我的手錶只有一支  就是Fossil

但真的是一個不小心越買越多

當然我最主要就是搭配用 所以買的都是路邊攤居多喔

這樣摔傷才不會心疼XDDD


目前手錶就收納在這邊

其實還在想說要買個多功能收納櫃

可以收納我的太陽眼鏡跟飾品們


首先就來介紹我的最愛♥
這樣搭配是不是粉好看啊!!!?


就是他 COACH我的男友


買了這支錶沒想到卻默默燒了身旁兩位女性友人
哈哈 帶去看牙醫時還被小護士詢問在哪買的呢XDD



配上桃紅機車包簡直美翻啦
她們是天生一對!!!!

在一起在一起XDDD


再來這支錶 rumba
是在國外網站購得

有好幾個顏色

但我還是敗給白色了>//<

我發覺我好愛白色的錶呀!!!!


我喜歡它的錶面邊框是金色


蠻細緻又大方的感覺


搭配牛仔褲就是一整個簡單帥氣樣


韓國LAVENDA


小錶面很秀氣
姐妹送我低♥

我們有一樣的姐妹錶~

而且橘色也是我沒有的顏色

蠻特別又襯膚色呢




夏天我還蠻常戴它的 好繽紛


腕錶
會愛上這款式全是因為喬治傑森啦

我記得喬治傑森有出這個款式的

但喬治傑森真的太太太貴啦!!!!!!!!


不過此錶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會甩出去
雖然我還沒把他甩出去過

不過我覺得去夜店最好別戴這支錶

肯定會把它弄不見呀~~~~~


這支錶是在CUTIE買的
到現在還沒戴過


搭配牛仔褲跟白上衣
應該就會很有型

我個人覺得這支錶就是很有造型這樣~~~~


編織錶帶




超多地方在賣的糖果色手表


那陣子好愛嫩綠色~
所以購入了嫩綠色



在瑞豐夜市對面的格子鋪買的
可是這支錶好兩光 才戴沒多久現在時間一直走很慢><

好險有保固


配上我的粉紅大包好適合喔~~~~


這隻黑色手表也買好久啦!!!!


在台南花園夜市買的 約$300


雖然戴很久 但我現在還是很喜歡他


韓國LAVENDA


也是姐妹送的 不過錶圍太大
所以也是還沒戴出去過XD


最早前就買的FOSSIL白色手表
會喜歡他就是因為類似J12啦>////<

但是J12一支要價二十幾萬 鬼才買得起XDDD

所以買類似款過過癮就好囉

這支錶是所有錶當中最老的一支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錶面的水鑽有掉一顆


怎麼搭都好看


最常戴出門就是他



以上。手錶配件小分享

其實還在尋尋覓覓找一支黑色大表面oversize的錶

但目前還沒看到滿意的

有購入再來分享吧!!!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