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北上當然是要跟姐妹聚會吃個飯囉!

這天約在ADA家附近的好好廚房
這間好好ADA已經來過好多次了~據說是非常的好吃這樣!

但因為是姐妹聚會 所以好不好吃對我來說也不是那抹重要 只要別太難吃我都能接受XD



位於大安區的好好廚房

是由一棟老舊公寓改建的

台北市很多這種小店耶!

說實在沒有人帶 應該很難發現這邊吧

除非是附近居民或者剛好經過 因為太不起眼啦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樣

另外交通方便我也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們是坐計程車過來的


門口
據說好好廚房的很多東西都是撿來的耶

像外面這組沙發也是 好妙喔

到底去哪撿的啦 我也要(笑)


燈光比較暗一點
ADA的姿勢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也太好笑了

我把這張放上來~希望他不要扁我(逃)


今天很好 除了我們這桌還有另一桌而已
所以可以暢快的聊天 不會有別人打擾 (樂)


整間店走舊舊溫馨路線這樣


半開放式吧檯


我喜歡紅磚拼貼起來的氛圍
說不出的喜歡~~~~


對了 因為沒想到要寫食記 所以菜單部分沒有拍照
但我上網找了好好廚房的menu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下面的字喔↓↓

好好廚房菜單點我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很尷尬 四點多

下午茶有點晚 晚餐又有點早

這天我們大家幾乎都點早午餐


甜點不知哪個女人點的XD


餐具桶很可愛


飲品 紅茶還不錯喝喔
是早午餐裡面附贈的


我覺得好好的早午餐蠻特別的 看起來很豐富之外
最重要是有水果跟現打果汁



早午餐名稱我忘啦!
價位大概在三百左右

很豐盛 雖然有大部分都不是我愛吃的哈哈

不過果汁是現打 這點真的很棒

而且感覺沒有加太多水唷 喝的到水果的原汁果粒

這個我家娜媽一定很愛啦 


蛋超好吃 軟軟爛爛


這個我忘了是啥
好好的早午餐風味蠻特別 是會讓人留下印象的那種

但可能不符合我口味吧 我覺得普普通通

加上這天實在不餓 所以更沒胃口呀(笑)

對了 早午餐內的麵包超好吃 有灑上糖粉 配著起司一起吃 真是人間美味


現打果汁


ADA點的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 這麵包好好吃唷!


最後永欣蔡醫師也來囉
這天真的是完美女人聚會呀~

不是說我們這群完美啦XD

是說這場聚會都是女人好完美喔

一堆女生聚在一起tone調又對 真的超開心

偶而真的要把家裡的臭男人擱著 出來跟姐妹聚聚

這才是人生呀呀)))



wen跟aya



看完姐妹的合照後 還是回歸主題吧

結論是
好好廚房我覺得普通啦!

但聚會是主角 美食是配角

所以無所謂啦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好好廚房有些用料蠻實在、天然

這點讓我覺得挺不賴的

好好廚房
 02-232-5717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2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igmorning?group_id=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