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大家看到標題有沒有一種很想衝去吃的FU ?? (竊笑)

嘿嘿 以前我總以為吃到飽價位便宜的品質一定差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啦! 只能說或許大部分是這樣子 一分錢一分貨 (不然老闆賺啥)

之前偶而有吃過鳳山強強滾那種 就真的是很便宜這樣

不過品質真的就是反應在價格上 所以我就也才吃不超過五次吧!

今天 很忽然的 就約來吃水窪碳烤 記得TONY原本要吃逐鹿 但太臨時訂不到位

而我們原本要吃文化店紅麻麻 但休假天又好想約朋友吃吃飯

最後就很忽然的決定來吃水窪碳烤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觀望許久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囉~~~



位於鳳山與大寮交界處的水窪碳烤


之前和秒睡哥經過時就有看一下這間
想說也太便宜 一個人299吃到飽是怎樣!!!!(驚)



裡面是沒有冷氣的
所以.......怕熱的人最好是10月再去吃會比較舒服~

因為我們是9/9去 有點悶熱說實在~~~

導致食欲有點不振XD 吃太少~~


人還不算少喔~
假日人應該會更多喔

這邊東西超豐富 當天忘了拍照啦 自顧自的一直吃XDD


其實吃火烤這類 我很重蝦子!!!
這裡的蝦子意外的不錯~

不會太小尾 吃起來也算新鮮

本以為這種低價吃到飽的蝦子會是那種小到不行 蝦頭毫無汁可言的

沒想到是還不錯的耶!!! (以價位來看是很不賴了)


肉品也是醃漬過的~
肉的話我覺得普通還可以啦!

不會噁心~~


讓我喜歡的還有 這邊烤肉都會用錫箔紙包起來
我比較不喜歡食材直接放在網上看

因為很容易烤焦之類><

老是把致癌物吃進肚子裡最後倒楣還是自己呀


這天四個人來吃~


而且水窪碳烤最棒的地方是用餐時間限四小時
一進到店裏面我看到用餐限四小時 我整個很意外~也太久了吧 哈哈哈哈哈

誰會吃到四小時呀 除非是來這尻啤酒吧~


蛤仔不算小顆也不算大顆 還OK~




專心烤物的兩人 動作超一致


我最愛的烤蝦蝦
還不錯吃唷! 我吃了蠻多尾


喔對了 干貝烤起來也超好吃


也有烤生蠔喔
不過不知道是我們不會烤還怎樣 不好吃~~


煮蝦
結論是蝦子還是用烤的比較好吃 比較香啦


烤螃蟹
普普

螃蟹還是要吃大隻的才好吃~


烤菜
總結一下 這邊食材超超超超豐富喔

有生菜沙拉 (還不錯吃) 也有炸物 還有飯跟麻辣鴨血

應有盡有 不該有的也有 該有的也沒有少

海陸也都有 肉都是醃漬的 肉品也不少種 也有培根喔

不過肉的話我覺得他們衛生問題有點........

因為我去夾肉時 看到工作人員用""手""抓肉....

畫面實在有點噁心 如果帶個手套抓肉會比較OK吧

但是外頭用餐本來都會有這種問題我覺得 (嘆)

不過吃完回家後是也沒有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啦(自我安慰中)

另外 也有冰品跟飲料



總結 這邊是個很適合一群人聚餐的地方
因為他有幾大優點

1好停車
2便宜
3啤酒暢飲只要99元
4用餐時間限4小時


問我會不會再來吃第二次

若是一大群朋友約著來 是會再來

但若是和秒睡哥兩個人的話 我們應該還是會選擇像燒肉屋那樣吃到飽的店吧~~~


整體來說 我最滿意是蝦子啦~~所以文章標題才下那樣

肉品的話是覺得普普囉! 不過食材真的非常豐富

沒有吃過的人還是會推薦大家來吃~

以上 給大家參考囉

剛姑狗了一下發現右昌也有水窪碳烤耶!! 台南也有喔


水窪碳烤吃到飽 無限歡樂
07-702-7009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到凌晨一點(沒記錯的話)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 , , , , , , , , ,

Posted by Athena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3)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幸福曉懋
  • 在台北也有看過有分店吔...只是還沒去吃過><
  • 恩 全省好像都有分店呢!
    而且價格統一 很不錯~~

    Athena replied in 2013/10/17 17:51

  • ✦Day's
  • 看到這蝦子我口水都留下來了XDD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