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去了夢時代一樓PIQUADRO參加活動

常常逛夢時代的我 還真不知道一樓增設了PIQUADRO這個櫃耶>< (汗)

好啦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

查了一下後才知道 原來這是來自義大利皮件時尚品牌Piquadro

品牌介紹

近二十幾年來風靡歐陸的時尚品牌PIQUADRO,正是將義大利的優良傳承發揚光大 ,持續受到全球矚目的it品牌,不僅深受全球追求品味的專業人士所喜愛,連好萊塢名人如: 尼可拉斯凱吉以及烏瑪舒曼都帶著PIQUADRO現身坎城影展。


位於夢時代一樓服務台旁的櫃位
還蠻醒目的喔 搭手扶梯下來就可以看見
 


一踏入內就聞到皮革的香味呀)))
 


這個手拿包質感真的棒慘了~
我覺得PIQUADRO的皮件走的風格都是簡約風

喜歡簡單設計的人一定會喜歡PIQUADRO家的皮件~
 


連我這愛花俏設計的人看了都好心動
當場就很想先刷幾個回家說 (笑)

這邊是皮夾區 有短夾與長夾

黃色的短夾我好有興趣 手感也很棒

手工真皮就是不一樣呀~超扎實的~
 


這款紅色的手提包看似平凡
但我覺得它是屬於耐看型的 越看越好看

而且只要簡單的牛仔褲跟T恤就會非常非常的有型呢~

擁有一個質感好的包包真的可以讓整體穿搭加不少分喔~
 


PIQUADRO家的皮件種類很多~
從皮夾包包到登機箱通通都有~


竟然也有手機殼耶! 這是我沒想到的地方 (笑)


登機箱 行李箱

 


主辦單位很貼心 還有準備了一些茶點給大家享用~
如果這樣介紹對於PIQUADRO還是有感到陌生的話~

不仿來看看有哪些名人都愛用PIQUADRO家的東西吧


亞洲代表~古天樂
 


好萊塢劇星 尼可拉斯凱吉&烏瑪蘇曼
烏瑪蘇曼的登機箱我超超超喜歡 實品真的有質感到翻N圈呀~~~

 


這天的活動現場
來了好多媒體朋友喔~
 
 


一到活動現場我就發現這位義大利師傅默默的自己玩了起來 XD
他是義大利工匠Roberto Savigni

正在手作ipad套 我記得主持人說 Roberto Savigni手作一個ipad套平均要花20分鐘

是Roberto Savigni一針一線去縫製而成喔~
 


來個題外話 (笑)

偷說~Roberto Savigni比例也太好了吧!!!!
好羨慕喔 完美身材比例呀


PIQUADRO STRTORIA 系列介紹

 


現場還有看到一些包包提把實品
老實說質感跟LV是同等級的呀~ 握感超棒超扎實

可是價格卻是比LV更親民許多呀!!!!
 


活動現場也有好多包包
每一個都是簡約設計款 也都是百搭款

10年後拿出來一樣不退流行反而還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款包我也好喜歡呀~夾層很多 收納會很方便呢
 


最讓我心動是這個!!!!!
登機箱~~~

最棒的設計是 他有筆電專屬格層

因為呀~出國過的人都知道每次過海關時 都要把行李拿出來一一檢查 實在很討厭

這時有筆電專屬隔層 過海關時就不必把整個行李掀開分人看了

直接從筆電格層將筆電取出就OK了 真是方便極了~
 


另外還有手機殼跟小物包 都好想帶回家喔!!!
整個就是高質感路線呀~雖然專櫃的價格都不算便宜

但我覺得比起其他家的來說PIQUADRO的皮件很值得入手


活動這天也遇到一些認識的部落客們 還有新認識的真真
 


這次的活動對於PIQUADRO又有更深入的認識
喜歡簡約風質感皮件的人 不仿到櫃上去看看吧

PIQUADRO全省共有6家專櫃
誠品生活信義店2樓  /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TEL:( 02 ) 2722 5058
 誠品生活敦南店1樓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TEL:( 02 ) 2711 5286
誠品生活新板店1樓  /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TEL:( 02 8952 0698
 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7樓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TEL:( 02 ) 2721 3638
夢時代購物中心1樓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 五路789號
TEL:( 07 )970 2058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1樓 / 台南市中西區 西門路一段658號 TEL:( 06 ) 303 1969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