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五月吧~我還真會拖(菸)

某天假日跟家人來吃喜來登
貴婦姐選了這間THE LOUNGE




門口一景


來用餐這天是假日 人不少~~


THE LOUNGE消費方式似乎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Buffet 一種是單點

我們採用單點的模式


THE LOUNGE MENU


種類蠻多的~~


小冰山
下面都是啤酒

很好奇他要到哪時才會融化成水呢~


娜媽點的奇異果汁 很新鮮喔 是現榨
據說不錯喝~


素食炒麵$420

味道還蠻不錯 頗好吃~~

很入味 但料不多~素食極限可能就也降子了吧


新加坡海南雞飯 $480
這是娜爸點的 會點他完全就是因為我們去泰國我有吃海南雞飯 哈哈

只是想要點來看一下跟泰國有啥差別???

醬料給三種 蠻豐富的 還有一碗湯
 


雞肉很鮮嫩 味道粉新鮮
雞皮也沒有噁心的腥味

口感很清爽

但總覺得跟我在泰國路邊攤吃到的海南雞飯沒有差太多耶!!!!哈哈


醬料我覺得是中間的最好吃~~~


附上的湯就很不怎麼樣
很像自助餐免費附贈的那種樣子~~~


德國脆皮豬腳 $680
我點的~對於這份我還蠻期待XD

因為之前有吃過幾次 都還頗不錯吃~


附上的醬料 有點忘了是什麼口味
但印象中很好吃~


豬腳還有附麵包


這豬腳真讓我失望啊><
皮不夠酥脆 也什麼入味 非常得可惜

輸給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呀>< 可是價格卻是高雄空廚好幾倍 (淚)
總之就是非常不對我味~ 我跟娜爸都沒吃完

份量不算太少 但是豬腳這種東西通常都不太多吃耶 吃到後來通常會覺得很膩

喜來登的德國豬腳當然也不例外 秉持著不要浪費食物的理念

最後只好打包回家當隔天午餐囉 


羅漢齋 $420
據說這個還不錯吃~素食的

味道不賴 只是份量蠻少就是~

很下飯的一道


起司拼盤
價錢忘了

不過我跟貓姐都一致覺得不怎麼樣

還是高雄海洋天堂的起司拼盤好吃太多了!!!!


既然覺得普通 就不多贅述囉~
大家參考看看啦!

反正來飯店吃飯 我覺得最主要就是吃吃氣氛啦~~~

食材美味部分 可能就不要太要求了~~~~

不過有稍微爬文 發覺推薦的好像是下午茶跟早午餐呢~

或許是我們吃錯時間了 (苦笑)

下次有機會 或許再來嚐嚐下午茶囉

喜來登 THE LOUNGE

營業時間: 11:00~01:00

02-23215511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近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

喜來登官網:
http://www.sheraton-taipei.co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