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日期文章:20130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月初去了日月潭算是提前小慶祝秒睡哥生日~♥

另一方面也順道散散心 我們倆好久沒到外地遊玩囉

只要一段時間沒出去走走就會超腳癢的~~好想念放鬆的日子!!!




這天到日月潭前 特地先到向山遊客中心

這裡是新的景點 所以一路上都沒有大塊的指示路牌

只有在快到的路上 才有小小的向山指標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和Zalora合作。



年前就好期待收到這雙超可愛毛毛短靴~

當初在Zalora網站逛了好久~最後終於選定這雙!!!

雖然說粉紅色毛毛靴聽起來有很做作的感覺

但我個人覺得收到的這雙不會太假掰噢~ (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打部落客連線文 讓我莫名感到害羞

但又似乎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靦腆笑)

這次發起人依舊是ADA 過年時賴我們說 年後來個春天的交換禮物

我們就當然答應囉~~

→參加成員有:

ADA
LAVENDERWEN(寶貝雯)
Athena
簡稱ALA
(是團體嗎X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因為秒睡哥提前放年假

所以就可以好好計劃出去玩囉
 
我個人是非常討厭在過年期間出去玩的人

一來 會塞車 二來房價都貴到靠北..邊走

基於這兩個因素 就足以構成我過年不出外縣市的理由了 (精打細算的查某)

這次秒睡哥提前放年假 其實我很開心

但他一點也不開心 哈哈哈!!!!

去日月潭的前幾天我們才上網找民宿 超隨性的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從一月我就開始秘密進行秒睡哥的生日計畫
其實也沒啥大計畫啦~~~只
是一直在腦中思考要帶她去哪間餐廳吃飯
怎麼過之類的!!!
從日月潭回來後 我就秘密訂了19 to 1
事前不知道的秒睡哥真的很囉唆 他說他覺得有去日月潭過就好
不用再帶他出來吃飯 (怒) 有沒有很討人厭 (甩門下車)
但老娘我就是想帶他去吃個飯 不行逆~幹嘛在那邊說不想去 (丟筆)
所以路上我還有美送了一下

來的路上我一直裝神祕 死不說是要去哪
最後是被他"惹"到"起摸賣" 就說了要去HOLA
但我還是沒說要吃的是什麼
直到逛完HOLA我才叫秒睡哥猜是吃什麼
因為過程秒睡哥也一直在問 (很囉嗦欸你)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間想來超久了
趁著秒睡哥提前放年假的這幾天特地前來朝聖XD
事先還先看了google map 但還是有點害怕找不到路
因為都是山路 沒有路名可看 有點心驚驚
好險TONY先手繪了地圖給我們
讓我們好找許多
原來就是 下仁武交流道後走往義大的路 一路上都有東照山關帝廟的路標指示
照著指示走 經過東照山關帝廟後 再順著路開 就會看到愛上布諾閣指標了
蠻好找的!!!!
走一次一定會~


很醒目這裡
因為附近都是很鄉下的環境
忽然出現一片綠地 很難不讓人停住視線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4這天我們一行人去走馬瀨"走馬看花"後

因為太無聊實在~~~大夥就提議乾脆去吃冰
 
當天實在熱斃了 根本是夏天啊= =..


來到玉井的有間冰舖吃冰

有點難停車 是小巷子~

這間有好多電視台來採訪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購入了兩款美包
因為另一咖 還沒拍照 所以就先發這篇
這包身邊朋友一看到可是立刻搶購的說 (得意)

最近超常背這包出門

尤其是剪了這頭短髮後
更適合帥氣的打扮...(其實我很有少女心的)

這包我一看到就驚豔 而且還是在我們鳳山小店看到的喔!!!
沒想到這美包竟然出現在我們鳳山啊))))

除了肩背 手提是最好看的我覺得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4 我們一行人一大早出發前往走馬瀨農場

不過因為實在太不怎麼樣
所以就不發文囉~哈哈

只能說 那裏很適合帶小孩去溜

像我們這些沒小孩的人 真的是去看看就好

還好要前往的幾天前 有朋友就先幫我們打預防針

告知我們那邊非常爛 !!!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篇可不是過年買新衣歐

而是累積這陣子買的東西們

大大小小加起來超多樣

所以還有好多件是漏拍的

之後有想到再PO上吧

首先~月初到海安路cutie逛街

我超愛逛海安路cutie啊~~~

每次進去都不空手~比起高雄cutie真的好逛許多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個月底和朋友去逛完後 一整個失心瘋在裡面逛了兩個多小時 (笑)

真的太好買了啦!!!!!

結果之後就一連去三天 (驚)

真希望以後可以在夢時代新增櫃點~ 北高實在離我好遠喔

不過我並沒有大買什麼
以下就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看得出來我身上這件是童裝嗎???

其實我還沒有穿到最大件噢!!!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在北高買完秒睡哥的生日禮物後 剛好是晚餐時間 想著要吃什麼
上了食在方便查看 看到了School food評價似乎不錯
所以我們就立馬驅車前往~~ (GO)
SCHOOL FOOD在韓國有21家連鎖店的平價韓式創意美食餐廳
在台灣唯一設點的第一分店是在高雄左營富民路
看了這樣的介紹 讓我蠻感興趣的!!!
雖然覺得進了台灣一定會迎合台灣人口味
但還是會想嘗試看看 會有哪些創意料理

看了網路介紹是說 因成本考量 所以第一家分店設在高雄 (灑花)

其實還蠻不起眼的這間店
騎車經過很容易看不到他XDD

報紙也不少報導過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回半夜不睡 看了部落客尼力的部落格發現的一間店
本來就超愛吃火鍋的我 一看當下就超級想吃
火速約了朋友去朝聖XDD

聽說是新開的~~~
為了保險起見 我還有事先訂位呢~~~
近博愛路 附近有特約停車場(大帑殿對面)
不過停車場只送一小時喔 超過每小時30元
所以強烈建議庭正心街上的停車場就好 平日一小時才20元喔

外面等候區

還蠻妙的 一樓大廳只是裝飾用

旁邊有個大水池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天和正妹同學終於又約出來了!!!
雖然不常出去 可是每次出去的感覺都灰常好
尤其是這天的ZARA 讓我們倆失心瘋逛了兩個多小時
進去是白天 出來是晚上XDD

前一天敲定約會地點♥
黑浮咖啡館
早就久仰大名啦!!!
 
地理位置很棒
 
就在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沒記錯的話)
出站就看到囉 步行30秒XDD

今天到的是巨蛋店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還蠻常受大家的稱讚說 我的假睫毛貼的很自然不造作
自然好看不誇張 (羞)
前陣子有網友說想要看挑選假睫毛的文章
於是我有求必應的生出來了 (老A自賣自誇)

市面上假睫毛琳瑯滿目 到底該如何挑選???

這是我目前的假睫毛寶貝們....

據我淺淺了解 假睫毛我大概是區分為三種
1.硬梗假睫毛 2.軟梗假睫毛 3.透明梗假睫毛

首先這款 買好久囉!!!!
假睫毛好處就是放再久都不會壞啊XDDDD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發覺 越來越多人問我使用的底妝產品是用什麼??
不然就問 你今天這個妝的粉底液是什麼牌子呢??
天啊 我幾乎常常都不記得耶 (淚奔)
老了 記憶力變好差 (要吃銀杏了)
所以決定發一下這篇~~~
有發問的同學們可以好好看一下這篇歐 XD

即將要登場的底妝們~~~ (出場音樂請播放)
其實整理了一下妝前乳跟粉底液才發現
我妝前乳多規多 但真正想推薦的只有以下兩支耶

乾肌女最愛~~1028夢幻美姬粧前保濕凝露
我覺得它快被我用凹了 最近超難擠的~
這幾天出門的妝前乳都是用他
我發覺他超適合冬天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